Evanescence

Happiness can be found, even in the darkest of times, if one only remembers to turn on the light.
——Albus Dumbledore

【尼子加菲友情向】幼时记趣——正太大过天

两个人都萌吐奶啊啊啊啊啊

常驻冷西皮,伤透我的心:


两张童年照引发的脑洞


仅幼年友情,不搞CP,毕竟拆自己的CP也得有个限度哈哈哈


现实差6岁,这里有年龄操作,一个3岁一个6岁(乱拉还管那么多的……)








小Andrew蹦蹦跳跳地跑到栏杆边,对着坐在草坪上圆乎乎的小孩喊着,“Nick,我放学啦,我来找你玩。”


 


小小Nicholas头也不抬,专心研究手里的甲壳虫,“你太大,都已经上小学,不能跟我一起玩了。”


 


Andrew和Nicholas两家是邻居,Andrew六岁,Nicholas三岁,从Nicholas还在襁褓的时候两个小孩就混在一起玩泥巴,但今年小加菲上小学了,小尼子明年才开始上学,这小小的改变让两个小家伙起了点别扭,当然是更任性的Nicholas单方面的别扭。


 


小加菲听到拒绝有点伤心,“可是我们一直一起玩的呀。”


 


甲壳虫被小胖手盘来盘去,弄得死去活来,终于找到个机会逃了出去,Nicholas不高兴地拍拍手,站了起来,转头对Andrew说,“你是大孩子了,大孩子不能和小孩子玩,妈妈跟我说的。”


 


其实Nicholas的妈妈说的是Andrew要上课没有时间陪他玩,但Nicholas自动把它当成对友情的背叛,并决定再也不理这个叛徒了。


 


“可我想跟你一起玩啊,”Andrew失望极了,他可喜欢白白胖胖的小Nick弟弟了,“要怎么样你才会跟我玩呢?”


 


Nicholas眼珠一转,对着Andrew挥挥手,Andrew飞快地绕过栏杆小跑到他面前,小脸微微泛红,大大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
 


Nicholas皱皱鼻子,抬手抹了一把脸,在上面留下脏兮兮的泥点,他隔壁的这个哥哥哪里都不好,太乖了,一点意思都没有,爸爸妈妈还老拿Andrew有多乖来教育他,弄得他很不开心。


 


但这也不能让Nicholas讨厌他,因为他太可爱太甜了,又很听话。不过Andrew软软黏黏喊弟弟的时候,Nicholas就想欺负他,被Nicholas欺负多了之后,Andrew一般就只会喊Nick而不是弟弟了。


 


Andrew细心地用小手帮他擦脸,闻到了他身上的奶味,“你早上喝牛奶了吗?我喝了好多,这样以后会长很高的。”


 


Nicholas嫌弃地躲开了,“没有,我打翻了,太难喝了不想喝。”


 


“那怎么行,不喝牛奶以后会长不高。”Andrew认认真真的教育他。


 


Nicholas翻了个白眼,“反正肯定会比你高。”


 


他拽着Andrew让他坐下来,自己站着朝他问话,双手抱臂,一脸严肃,“学校好玩吗?”


 


Andrew点点头,“好玩,对了,”他又一骨碌爬起来,“我还练了体操。”


 


“那是什么?”Nicholas不解挠头。


 


“我做给你看!”


 


Andrew精神抖擞,抬手就翻了个跟斗,轻轻巧巧,人虽小,动作却漂亮极了。


 


“哇,”Nicholas瞪大眼睛,“看上去很酷。”


 


“是吧,还有这个。”得到了小伙伴的“崇拜”目光,Andrew笑得更开心,软嫩嫩的脸上笑出了个小梨涡,他坐到地上,慢慢撑开双腿。


 


“这个叫一字马,特别厉害的人才行的,”这个时候他还不忘教育一下小Nick,“要多喝牛奶才能做到。”


 


对这个技能Nicholas就没那么捧场了,他打量着卖力的Andrew,一副嫌弃的表情,“这个一点都不酷,有什么用?”


 


Andrew辩解到,“可以让身体变柔软。”


 


Nicholas戳戳他的脸,再戳戳自己的胳膊,更是不屑,“我们本来就是软的,你真笨。”


 


“长大了就不软了,”Andrew拍拍灰站了起来,也不生气,“练这个的话长大了也是软的。”


 


Nicholas不吃这套,“女孩子才要软。”


 


Andrew挠挠头,笨嘴笨舌的他不知道怎么反驳这个聪明的小鬼头,“反正我挺喜欢练体操的。”


 


“反正我不想喝牛奶,也不想练体操,而且我长大了一定比你高一截。”Nicholas下了结论。


 


“我问你,上学有意思还是跟我一起玩有意思?”


 


Andrew这个小甜心永远能说出别人想听的话,“跟你玩有意思!”



评论

热度(46)